慕慕慕强(开学失踪中)

已经把全身的热爱投入进了我爱的人里了。

那个实验品波本要造反啦!(1)

前文脑动 https://mumumuqiang.lofter.com/post/7476f79d_2b6d0d95e 

预警

#小学生文笔,请谨慎食用!

#非典型黑零造反的故事

#无论如何结局Be

#可能会坑!!!

#警校五人组友情向,琴波,景零亲情向

#不会救济五人组,有主要人物死亡!!!

#不定时更新,本人学生党,住校的那种,只有周六,周末能更新。

#年龄私设有

  

正文

  降谷零是boss最信赖的人,他从小就被琴酒带来组织中,没过几年就见到了boss,可谓是组织中底层人员的传奇。

  可降谷零并不想要这所谓的“传奇”。

  至于未什么,也只有拥有足够资历的高层人员才清楚了。

  但降谷零现在没有那点时间不想要了,他正在和朗姆争夺宫野两姐妹的控制权。

  

  昏暗的灯光下,密不透风的房间中,是波本和朗姆之间的较量。

  “波本,我想你很清楚,雪莉现如今有多大的价值。boss相信她会让实验有新的突破。”朗姆锐利的目光看着眼前瘦弱的金发少年,似乎要将少年单薄的身体戳出个洞来。

  “我当然知道,可我不在乎。”波本环抱着手臂,毫不畏惧的跟朗姆对视。

  “雪莉是很有天赋,”波本缓缓开口:“但我觉的,实验组那么多人,那么多不迅色于雪莉的科学家,应该不差雪莉这一个吧?”金发少年停顿了一下,“朗姆你这么心急的想要实验最后的成果,你不会想……”

  “够了!波本!不要再争了,无论如何雪莉都只会继续在实验组完成她的实验,你是带不走她的,boss很放任你是没错,但我不相信他会放任你到那种地步。”

  “呵,那是你不相信。”波本轻笑出声,往房间门口走去。

  拉开有些破旧的房门,发出支呀的噪音。

  波本回头望向朗姆,一张精巧的脸旁上露出了挑衅的笑容。

  “等着吧,朗姆。”波本是如此说。

  “boss他一定会将雪莉的控制权给我的。”

  “无论如何。”

  门被关上了,波本离开了,只留朗姆一个人留在房间中气极败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boss。”波本微微弯腰朝眼前背对着的人行了个礼。

  “这次来找我,是因为雪莉的事吧。”沙哑的男声传来,语调无比平静。

  波本沉默了一会,放在两侧的手不动声色的缩了一下,随后脸上又挂上了得体的笑容:“果然无论什么事都瞒不过您。”

  “我还不清楚你吗?”声音的主人似乎发现了什么有意思的事。

  “就当真那么想要雪莉的控制权?”

  波本轻轻点了下头。

  “那好吧,我不问你原因。但你知道的,天上不会掉免费的馅饼。”

  听此,波本脸上再无笑意,他似乎以经猜到了后面会发生什么。

  空气突然就那么安静了半晌。最后还是波本打破沉默。

  “我一定要得到控制权,无论您要求什么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呵呵,乖孩子。你很明白我在想什么嘛……”

  “这样吧,实验组那边新出了一颗毒药。只要你去试试,看看毒性如何,实验结束后雪莉就会调到你的手下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……”

  “怎么,不同意?”

  “不,您误会了,求之不得。”

  “很好,我会和郎姆说一声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tbc——目前1100+,我再努努力,看看今天能不能再更一章。

  彩蛋是一点没有价值的波本和志保的互动。

  下章是实验。

  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358 )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慕慕慕强(开学失踪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