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慕慕强(开学失踪中)

已经把全身的热爱投入进了我爱的人里了。

让我在这里抱怨一下吧

又名《因为胃疼爸妈又不带去看病的怨念》

  说真的,今天我的胃要痛死了。

  刚开始持续胃疼是在大半年前,那时候只是差不多一周疼一下。我也跟我爸妈反应过了,但他们说:“你肚子疼我有什么办法?”之后骂了我一顿就不管我了。

  后来的大半年我的胃痛越来越严重,几乎到了每天都痛的地步。

  期间我也跟他们说了,但他们跟以前一样,不理我,说是我的问题。后来我就不怎么说我胃痛了。

  可今天我的胃痛了差不多一个小时(以前痛十几分钟就差不多了)

  吃饭的时候我因为胃疼没胃口,吃的稍微慢了点,我爸爸就一直催我,我讲我肚子疼他直接无视了,继续催,肚子疼他没提半个字。加上我妹在那阴阳怪气,我是真的很难过,我妈也不做任何表示。

  我们班里有一位跟我关系还不错的朋友前不久胃痛,她给她妈妈打电话,她妈妈马上就来学校接她去看病了。

  我现在回想起来是真的很难受。

  说真的我现在好想哭T﹏T

  无论胃痛是不是我的问题,我都无所谓了,我只是想抱怨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顺带一提:本来文今天就应该发出来的,但因为胃疼停止了,对不起!我明天会码出来的!我现在去洗碗了! 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6 )

© 慕慕慕强(开学失踪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